星期四, 四月 24

红色保险套

朋友寄给我的,有趣,在这儿跟各位分享咯!

红色保险套。喜欢吗?

哈哈!是手指套啦!

劲啦!

一代风云人物马哈迪

前首相马哈迪受访BBC的Hardtalk节目。马哈迪丰富的见识和独特的见解,彰显他为一代风云人物的条件。而他的顽固和骄傲,却可能为他带来厄运。

以为他的傲气会使他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虽然将赋予它们堂皇的理由。然而,马哈迪在几个关键项目都加以否认。其中包括曾采用内部安全法令拘捕超过100名出言评击他政策的人、安华在狱中挨打、我国各族人民大都满意他的“种族不平等政策”,只是西方社会质疑他的政策而已等等。

说谎的马哈迪,我很不喜欢,尽管他魅力依旧。安华上台之日或其可能性,必然是马哈迪目前最关心的课题吧。这场未来的恶斗,是我很不愿意看到的。

完整录影(23分钟):http://news.bbc.co.uk/2/hi/programmes/hardtalk/7358394.stm
Youtube也有,有些质感很好,可惜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