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5

衍生依然可以


我的短片《衍生可以》(Yandsen Can Do)将在下星期一(11月17日)于Help University College放映,免费的,大家有空就来看戏吧。这是此片在马来西亚第二次放映,希望它在国外放映的机会也很快实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放映会(Malaysian Shorts Program)还包挂闻名已久的威尼斯影展得奖短片《Adults Only》(Yeo Joon Han的作品)。

星期二, 十一月 11

几年命

想知道自己还有几年命吗?可以玩一下这个。
(不必太认真啦,怕吃不消就建议你别玩)
http://www.huoguan.com/survey/lifetest.do?username=1306780799#myspace.cn

几年?

星期四, 十一月 6

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RTM2《你怎么说》清谈节目因议题敏感(不是部长说的,是我说的!满意了吗?)被夭折。以下是该集的链接,上去看吧,在它未被夭折前(共5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tyFa6viAU&feature=related

其中有句话我觉得值得深思,意思大概是说:人民呼吁更大的自由和民主的同时,也得准备为自己的行为负起更大的责任,这是成熟的民主机制的基础。

极力反对民主机制的人,往往正好就是常做见不得光的事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