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7

狗开始了它无耻的反击

从霹雳州以利诱威迫成功变天的事件,到现在黄洁冰裸照风波,那只可耻的狗,那只被迫跳墙的落水狗,已无可救药。

虚伪的话已经毫无意义,国阵任何朋党或党员对此没有表达对巫统不满的,便代表他认同巫统如此下流的手段,便是共犯,便是可耻的一条狗。

我要说,如果你们还包持为了自保或自身利益而投票给国阵候选人的话,你们就是时代的罪人。你的身份也许很卑微,非常微不足道,但是,你也足以成为一个微不足道的时代罪人,又或者成为一个微不足道的时代功臣。民联并不完美,我绝对同意(如回教议题),但是国阵现在是可耻啊!可耻啊!

星期六, 二月 7

禪風一致化、人事本土化

我敬重的聖嚴法師於2009年2月3日下午四點圆寂。

聖嚴法師的简介,可参阅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1%96%E5%9A%B4%E6%B3%95%E5%B8%AB

以下截自上述网站:
因多年腎臟病纏身,台大醫院曾建議換腎,但聖嚴法師仍堅持不換。法鼓山一名法師說:「師父本身對生死有一定的看法,他的佛法觀念就是,腎身敗壞是一個自然的結果,不用再去做額外的事情。師父也講過說,他已經那麼老了,換一個新的腎,其實是一種浪費。」

聖嚴法師的十點遺言:
聖嚴法師指示身後不發訃聞、不傳供、不築墓建塔、不立碑豎像、不撿堅固子。儀式以簡約為莊嚴,懇辭花及輓聯。並要確保法鼓山的法脈宗風,凡由他創立及負責 的道場,舉凡道風的確保、人才的教育、互動的關懷及人事的安排,都應納入統一機制。國外的分支道場,則以禪風一致化、人事本土化為原則,以利純粹禪法之不 墮,並使禪修在異文化社會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