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7

Yasmin的大愛

Yasmin Ahmad (July 1, 1958 - July 25, 2009)

我和Yasmin Ahmad不熟。但每次相遇,她都顯得非常熱情。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很誠懇,叫人無法不相信她說的都是真的。我認識她只是近幾年的事,印象中她是位不擇不扣樂天派的人,像個小孩般蹦蹦跳跳。談吐間,她是學者型的;待人處事,她是博愛型的。從她的電影,可以看到她的思想和為人。她的電影創作很誠懇,在電影里對愛的態度,和她生活里對愛的態度一樣。失去這樣一位讓人尊重而才華洋溢的人,我只能說,這是上天的安排。我愿意接受這樣的安排。我將以重溫她的電影來思念她。

《Rabun》, 2003

《Gubra》, 2006

《Mukhsin》,2007


Yasmin Ahmad在何宇恒的電影《太陽雨》演出

《Talentime》, 2009


星期三, 七月 15

玛力勿莱补选 万岁!

见玛力勿莱补选回教党惨败(只胜出区区65张票),我真的高兴得欢呼起来!民联的不团结、不争气、违背民意、开始腐败的现象,终于反映在选票上。308没被民联夺权,如今想来,还真算是国人的福分啊!

国阵快加把劲,把民联的虚伪刺穿,让狐狸尾巴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