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8

马华是高级的

刚看完两场马华候选人的电视转播。纵观近日马华党选,领袖们多像一群上流社会的机会分子。那家伙说:“民联是一群乌合之众”;另一个家伙说:“那些卖roti chanai的、卖炒面的当起国会议员来了”。

他们原来还不知道,自己的语气,跟那个他们现在口口声声说“太嚣张”的巫统党员是一致的。那是一种偏见、自大、陶醉在自己演讲高潮里的口吻。在他们眼中,人类还是具有等级的。

卖炒面的,就别想搞什么政治了。你那么低等级,你不配。

4 条评论:

匿名 说...

Over involved in political news making me mad! I now treat it as something less important to recover from mind bogging state.

But politics is a reflection of how advance an animal brain is.

:-?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我最近的兴趣也降了一点,主要是因为对民联变天的希望有点失落。但我希望自己能持续久一些,因为你也知道,我从来都对政治不闻不问的,我觉得那样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

你说得对,政治的确得对现今人类各领域的文明融会贯通,才能成功。可谓脑袋智力的总结。

匿名 说...

嚣张的人,自己并不知道自己面目可憎。
可是别人一眼就看出来了。

什么“敢怒敢言”,什么“敢做敢当”。。。
全都只不过是党选时候的伎俩。

党选过去了。
当人们高声怒骂内安法令,要废除内安法令的时候。。。
“敢怒敢言“的人马上不见了。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政治的游戏规则也是一项有严重破坏性的因素。我是说,各敌对政党间通常不可能“合作”,就算目的是相同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