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30

面目可憎的首相

以下这张图取名为《可笑的阿都拉》。

阿都拉很可怜。如果我对本国历史有足够研究的话,真的很想讲阿都拉是我国有史以来最可怜的首相。

阿都拉和纳吉算绝配,纳吉是全世界第一位声称我国将不会受到经济风暴影响的国家。

与巫统关系亲密的查基荣登首席大法官之后,阿都拉和查基两人同时强调将积极推行司法改革。显然指的是把司法推向更大黑暗面那种改革。

阿都拉快被自身巫统逼下台,却还得为巫统执行最后的使命:并非可能越改越恶劣的三大改革,而是替即将当权的巫统领袖护航,譬如说纳吉的贪污案、被赛哈密(或幕后主使)恶搞的内安法令等。他为纳吉取消了欧洲直升机军购事项,并理直气壮说内安法令并未被滥用。阿都拉罕见的强悍口吻,发泄累积到快要爆炸的怨气,在无辜的人民身上。

这种人,可谓极品。

我从来不讨厌能力差的人,我只讨厌人格差的人。如今,阿都拉已经成为我心目中一个面目可憎的人,同马哈迪没什么两样。前首相马哈迪近日否定辩论风气为自己儿子辩护,他说我国人民不像美国人民那样,听得懂总统候选人的辩论。

他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