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30

面目可憎的首相

以下这张图取名为《可笑的阿都拉》。

阿都拉很可怜。如果我对本国历史有足够研究的话,真的很想讲阿都拉是我国有史以来最可怜的首相。

阿都拉和纳吉算绝配,纳吉是全世界第一位声称我国将不会受到经济风暴影响的国家。

与巫统关系亲密的查基荣登首席大法官之后,阿都拉和查基两人同时强调将积极推行司法改革。显然指的是把司法推向更大黑暗面那种改革。

阿都拉快被自身巫统逼下台,却还得为巫统执行最后的使命:并非可能越改越恶劣的三大改革,而是替即将当权的巫统领袖护航,譬如说纳吉的贪污案、被赛哈密(或幕后主使)恶搞的内安法令等。他为纳吉取消了欧洲直升机军购事项,并理直气壮说内安法令并未被滥用。阿都拉罕见的强悍口吻,发泄累积到快要爆炸的怨气,在无辜的人民身上。

这种人,可谓极品。

我从来不讨厌能力差的人,我只讨厌人格差的人。如今,阿都拉已经成为我心目中一个面目可憎的人,同马哈迪没什么两样。前首相马哈迪近日否定辩论风气为自己儿子辩护,他说我国人民不像美国人民那样,听得懂总统候选人的辩论。

他妈的!

星期四, 十月 23

特效雕像

这是朋友寄来的“特效雕像”,很有趣的作品!

Ron Mueck is a London-based photo-realist artist. Born in Melbourne,Australia, to parents who were toy makers, he labored on children's television shows for 15 years before working in special effects for such films as Labyrinth, a 1986 fantasy epic starring David Bowie. Eventually Mueck concluded that photography pretty much destroys the physical presence of the original object, and so he turned to fine art and sculpture. In the early 1990's, still in his advertising days, Mueck was commissioned to make something highly realistic, and was wondering what material would do the trick. Latex was the usual, but he wanted something harder, more precise. Luckily, he saw a little architectural decor on the wall of a boutique and inquired as to the nice, pink stuff's nature. Fiberglass resin was the answer, and Mueck has made it his bronze and marble ever since.




星期六, 十月 18

马华是高级的

刚看完两场马华候选人的电视转播。纵观近日马华党选,领袖们多像一群上流社会的机会分子。那家伙说:“民联是一群乌合之众”;另一个家伙说:“那些卖roti chanai的、卖炒面的当起国会议员来了”。

他们原来还不知道,自己的语气,跟那个他们现在口口声声说“太嚣张”的巫统党员是一致的。那是一种偏见、自大、陶醉在自己演讲高潮里的口吻。在他们眼中,人类还是具有等级的。

卖炒面的,就别想搞什么政治了。你那么低等级,你不配。

星期五, 十月 17

为什么痒不能抓?

根据自然生态法则,所有发生的徵兆,必然有其功能性,以持续生存。譬如说痛了,才不会更加伤害到自己的身体等等。

那么为什么痒不能抓?被蚊子叮后会痒、皮肤过敏会痒、我最近有道伤痕快复原了很痒!为什么痒不能抓?痒的生命功能是什么??谁知道?我快顶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