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5

又是否

George为我拍硬照。他说没拍过现场的,我说无所谓。照片里晒太阳的就是他。 (大热天,摄影师俊杰怎么披着外套?抢镜头哦!)


看,拍的多好。


趁我和摄影师去看景,他们打抢了一间银行。


阿Zen很亲切,没有架子,不过很小心。 生活历练。



伟富看完《生活在他方》,就访问我; 一问问成了朋友,一友友成了监制。


姐姐家的主人房变成了客厅。。。


。。。和她有关:美指Crystal;一个聪明的人。


这场戏最耗时了。知道耗时,没想到耗成这样。晚上九点开始搞,早上六点才收工。伯母没吭一声,真不知如何感激才是。大家辛苦了。



她不喜欢阴沉的东西,不喜欢悲观态度,每天带着满满阳光生活。我从她身上发现了她本人感觉很陌生的幽哀气质。她不要那个,我要。



我妹说没尝试过剧情片拍摄(她是搞录像作品的),便叫她来“玩番转”。阴差阳错之下,竟在大学教起电影来了。 她跟几个朋友合作搞了个 Studio in Cheras Kuala Lumpur (SicKL),计划每个月至少办一场另类艺术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