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5

欧洲初体验 - 小日记

初到步就见雪,难以形容的心情。


就住这里,Hotel Athena。九天下来,除了一对友善的老夫妇,没见过任何其他员工。最喜欢妇人做的早点了,简单的面包和牛奶,很舒服。


在这儿等专车。司机是个亲切的女人,见我害羞,常主动找我聊天。经常播放90年代的英文歌,我想也是为了我们这些外国人吧。我跟她说我很喜欢法国电影,她说是吗,可是法国人最爱看美国电影了。



每天看4场,全程下来看了100多部短片,深刻体会到世界短片的制作水准。这些都是放映场所,有的是戏院,有的是大学的礼堂,共十间。







出发。















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