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4

操好笑

朋友寄来的,操好笑!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4 条评论:

夏娃 说...

我的妈呀
笑死我XD

匿名 说...

有好笑到

還蠻好笑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哇噻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我重看好几十遍都还是很好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