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6

赌王林梧桐

开赌场的林梧桐,给后辈的四大原則是: 勤奮、誠實、人道和廉正。

很多人很崇拜林梧桐,我明白。他是大马的骄傲。因为他,我国被拿来和拉斯维加斯相提并论,并在世界首富排名添增一个大马人的名字。

勤奮是ok的。但是誠實、人道和廉正,我是怎么也无法将它们和赌博事业联想在一起。恕我白痴,死脑筋,不会转出一片蓝天,画出一道彩虹(你看,我连夕阳都买不起,还奢望那道彩虹)。

我去大便、冲凉出来,回到死脑筋电脑面前,有了头绪。

誠實、人道和廉正,跟赌博事业真的关系密切。你还看不出来吗?不怕,现在就去大个便、冲个凉回来再想想,包你想通。

7 条评论:

说...

勤诚道廉

为王法则~

夏娃 说...

是不是我比較笨的關係2@@?
我想不出哦

匿名 说...

为什么开赌场就不能诚实、人道和廉正?我觉得也可以的啊。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恰:
是啊。那便是一大块灰色地带;灰得不留白,也不留黑。

夏娃:
哈哈,我们同病相怜。

匿名:
我曾在某国际著名的欧洲线上赌场服务过3年,负责设计电脑程式。英国藉的大老板跟我们聊过天,喝过酒。他坦承这行,不黑白两道是不可能的。他欣开双臂,让我们看那两条龙。最近,前同事向我诉苦,说老板又要求他“作弊”了,心理很不安。

匿名 说...

我大不出灰色的便。。
似乎除了黑、白与灰,还有其它颜色的人。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小兵,
那很好。还存有单色而非混合色的心境,才最开心快乐啊。

匿名 说...

其实我也不是单色的。
没有颜色算是一种颜色吗?
我也不是一直都很开心地生活着。
只是坚持不背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