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8

什么是很大马?

好一阵子没写blog了,因身边繁琐事接踵而来,的那种“忙”。

今天在Tesco购物,回家拿收据三八一下,发现一项很大马的东西。什么是很大马?

收银处签卡后,收银员交给我两张收据;一张是Tesco收据,另一张是信用卡收据。我三八一下Tesco收据,它把信用卡的四个尾号封了。我不厌其烦又去三八信用卡收据,发现它封了所有号码,却显示了四个尾号!两张收据合并,便可得出完整的信用卡号码。

什么是很大马?很大马就是很笨蛋的意思。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冒昧地问一句:继锋先生有没有很大马?

XD 笑得乐开了怀 XD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别笑我啦!

我是土土土。。。土生土长的大马人,你说能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