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3

讲马来话的华人

最近在TV2看到一部华人讲马来语的本地电视剧。向朋友提起时,发现无人看过。目前应该是重播,星期日下午6点至7点,TV2,剧名是“Tentangan”。

我也不清楚这是不是第一炮,不过要是没有反对声音,可能就要继续拍下去。外国游客在我国看到时,也许就真的以为我国有那么一群讲马来语的华人(既然早有讲英文的华群,和讲英文的马来群)。如果官方提供更多资金,陆续出现更多公司拍这类型电视剧便不足为奇。那么以后,要是政府再进一步支持,难免...(自己想想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聽說是要將所有的非國語節目全部以國語配音… = =

真是越來越受不了一些只想巧立名目來表現和立功的政客… = =

嗨嗨﹐你好嗎? ^^

那天在啪啦看到你﹐原本想找時間看你的文﹐沒想到很快就被新文章刷到後面去了﹐懶得找﹐所以乾脆直接來你這兒。

祝你2008年新年快樂。 ^^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猫,
所有节目?那么可怕?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