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7

在梦里哭

前两天又梦见父亲了,最近一连发生好几次。在梦里,他的脸总是看不清楚,有时还背对着我。

哭醒了,摸摸脸颊,是干的。我想这样很好。像这样在梦里哭,不必流眼泪,不必抽滀,比较不伤神,比较不影响心情。一觉醒来,就结束了。

5 条评论:

Beck Lim 说...

虽然文章短 但是字里行间 有种令人伤感的氛围~

(看到你在我BLOG留言了 9月份会拍人生第一个短片 打灯 摄影师 摄影器材都是一推烦恼~能否伸出援助之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拍拍肩膀~~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beck lim:
恭喜你要拍处女作了!

你有多少预算?如果需要租金便宜的摄影器材,我可以帮你问看看。我完全不了解你的拍摄经验,只是说如果你希望跟我交换拍片经验,随时欢迎。


杉:
点点头~~

匿名 说...

我也是只能在夢裡見到我爸爸了。
不管怎麼樣﹐加油! ^^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哦。我們來彼此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