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不是那个霸癞


这是第三届Not That Balai艺术节。前两届都在天后宫附近一间很有味道的破烂大洋房。。。的隔壁。。。一间叫Lost Generation Space的大洋房举行。今年的活动将分散在好几个地点,如Annexe、SICKL、Gudang等,当然,还有老基地Lost Generation Space。第一届我是访客,第二届有部短片参展,还全程帮他们拍下纪录片。第三届。。。回到访客身份吧。倒是我妹参与了筹划音乐表演的部分。

这里可以看到舞蹈、音乐、绘画、影像、表演艺术等等。详情请游览: http://notthatbalai.blogspot.com/

以上网站的SICKL地图错了,以下的才正确:

4 条评论: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这可能是大马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较全面性的艺术节了。

Beck Lim 说...

如何联系你?我的BLOG 有我的MAIL
方便的话 把你的联系方式发邮件给我吧~
谢谢了~

匿名 说...

我們這裡(砂勞越)也剛舉行過「熱帶雨林音樂節」﹐公眾評價不錯﹐或許可以列入參考。

我一直想去﹐但都沒去過﹐真是失敗。 = =

真高興也在這裡看到Beck。 ^^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砂勞越的「熱帶雨林音樂節」很出名的,很多音樂愛好者都去過,說像一場Henniken派對!哈哈!我有機會一定也過去瞧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