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3

羡慕吗?


怎样?羡慕吗?我跟她熟啦。电话要不要?
哦,得感谢魔女介绍!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男生哦,就只会选这一张 ^^
我加你为链接了,方便我日后翻阅你的文章 ;p

匿名 说...

haha, not envy at all.

BTW, http://www.herecomes18.com/

I found their photographs having the "essence of sex" that is so pure and natural. Maybe the way it is presented.

George

Victor Chan 说...

襄 王 有 梦, 神 女 无 心, 令 伯 有 心 却 无 力, 只 怪 天 啊! 救 救 我 吧!! 日 后, 有 任 何 糟 老 头 配 美 女 的 戏 码, 我 分 文 不 收, 但 求 有 得 发 挥, 有 没 有 对 白 不 要 紧, 重 要 的 是 有 饭 盒, 戏 王 之 王, 非 我 莫 属。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魔女,
胸口喔,在她的胸口上面喔!妳说我们这些臭男人还能怎样?没办法了,唉!
欢迎链接!

george,
那些档案都是exe叻,不怕吗?

victor,
我开的戏啊,通常不管有没有美女,一样只提供饭盒耶,哈哈!你一句“但求有得发挥”,以足够让我记下你的大名!

匿名 说...

Then u check these photos first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diju/sets/

Then u decide if wanna download those exes...

George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george,
的确是很美的摄影,那算是艺术化了的作品。我特别喜欢那些生活化的作品,很有生命力。那些较主题式的,颜色搭配也很好看。

回过头看我们这里(大马,或者说大部分东方人),对性的距离感(甚至恐惧感)产生的层层面纱,大概再过几个世纪也无法穿透进里头的生命力吧。

匿名 说...

Try his ex boy friend PAT PAT, also very nice photos... :D

Both madiju + pat pat produced a topic "my little dead dick".

George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他们的拍法,特别是构图,叫我联想到用在手提摄影的技巧。事实上,用在固定镜头,如此构图法应该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