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8

向Paul Newman致敬

一代巨星Paul Newman去世了,享年83岁。他被誉为影史上其中一位最伟大的演员。在50年演绎生涯里,共拍了60部电影,其中不乏经典佳作。

让我们追忆一下Paul Newman的风采。


五十年银色夫妻。他曾为演员妻子导演过作品。事实上,他曾以《Rachel, Rachel》在纽约影评人协会和金球奖得过最佳导演奖。

Paul Newman与好搭档Robert Redford。

Paul Newman的最后一部电影是2002年视觉强烈的《Road to Perdition》。

2 条评论:

Victor Chan 说...

我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是 他 在The Colour of Money 里 的 对 白 就 是 对TomCruise 说“DoYouSmell Something?Money", 年 代 久 远, 不 知 有 没 有 记Salah, 还 有 就 是 他 在The Sting 里 的 老 千, 戏 里 还 有Robert redford, 堪 称 经 典 之 作。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看来你也是好电影的人哦。我手头上有好些电影还没看,包括他早期的The Towering Inferno,很期待的。Coen Brothers的The Hudsucker Proxy也是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