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4

蜘蛛的蜕变

《Spiderman 3》不好看。

蜘蛛好像正在蜕变中。电影开始时,我以为只是导演的讽刺手法,到最后,蜘蛛侠甚至在美国国旗上弹跳。容我在此宣布,蜘蛛侠已经蜕变成为超人 -- 动作场面了无新意,故事铺陈平淡乏味,角色草率欠缺说服力,大美国主义也欠缺说服力。Blue Screen做得太随便,特别是许多高楼坠下的场面,好像在看粗糙的MTV。

回头看《Spiderman》引人入胜的故事,《Spiderman 2》几乎可当主流电影教材的严谨制作,很难想像《Spiderman 3》竟出自同一导演Sam Raimi和制片之手。

2 条评论:

fuyichin 说...

原來蜘蛛俠3不好,對我來說還 OK 啦!不過 1 2 還真的不錯。最近重看 Pirates 1 ,還真的是很好, Pirates 2 我就不那麼喜歡了。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看到好的作品,无论电影、文学、音乐等,我都会莫名其妙快乐起来,好像人生突然变成很值得似的。

Pirates 2我没看。Pirates 1真的只看Jonny Depp的风采就值回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