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2

美丽会唱歌

前两天看《快乐星期天》,E-Model成员之一錢帥君演唱后,小柏跟她说不要再出唱片了,不要以为单凭一张漂亮的脸孔和魔鬼身材就可以当歌手,要当歌手就一定要会唱歌。小柏强调这番话是对她們幕後的推手讲的,要他别製造娛樂圈的亂象。当然,錢帥君哭了,但表现得很坚强。

近年来港台的娱乐节目和港剧一样难看;小松小柏和黄舒骏当歌手评审的单元算是一匹黑马,表现很不错,横跨数个不同的节目。《快乐》里头还有另一位评审,巫启贤,则非常难看,老实讲,甚至难看到面目可憎的地步。听他讲评,有种想吐的感觉。如此看来,并非节目的概念好看,而是节目的肉好看;这样很好。这也彰显出一个人内涵之重要性。一个没有内涵的人,无论创作、眼光也必如此,巫启贤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2 条评论:

夏娃 说...

之前看过一个新秀节目,也是小柏担任评审的,真的很尖锐

但我喜欢他,有他这样的人批评才会有进步^^

Kai-Foong Kok 郭继锋 说...

是啊。

我甚至从这些节目学习到如何欣赏流行艺人,还有如何唱好一首歌。